How it works

預防勝於治療

Catandogs防蚤蝨金牌吊飾的起源,來自於預防的概念,當我們為寵物配戴上金牌吊飾之後,其依靠著寵物行走之間的律動而產生極小的電流藉以驅動金牌吊飾產生了生物共振磁場,達到了主動避開跳蚤避蝨的效果,而不是被動的依靠滴藥讓蚤蝨來咬寵物。

由於Catandogs金牌吊飾為預防之防護性,而非像滴藥藥劑是藉著讓蚤蝨咬到寵物使得蚤蝨死亡,因此,在我們為寵物配戴金牌吊飾之前,必須先施以其他化學防蟲產品,確認寵物身上沒有跳蚤壁蝨再行配戴。

全天侯保護

隨時隨地為寵物提供防護,Catandogs防蚤蝨金牌吊飾無毒、無農藥及防水的特性,因此不論您的寵物體型多大、或是生病中、懷孕中、年老的犬貓,都能配戴,一但配戴必預24小時不離身,包括洗澡甚至是就醫拍攝X光之時,都不能取下。

使用效期長達二年

配戴Catandogs金牌吊飾之後,需要7~21天(視體型大小)才能將生物共振磁場激活,若金牌被取下離開寵物的身體,那麼又需再一次的7~21天才能發揮效用,因此千萬別輕易的取下金牌吊飾,效果可維持二年,到期需再更換新的配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