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s

Q: : 金牌是否可以讓我的寵物免受蚤蝨的傷害?

A: 金牌不會殺死蚤蝨,其利用地球的磁場驅逐蚤蝨,讓我們的毛小孩免於被咬及吸血的危險。

Q: 我可以在我的金牌吊飾上刻字嗎?

A: 我們不建議在金牌上刻字,您可同時帶上其他的吊牌,金牌可與任何吊飾一起配戴不會影響其功效,另建議請為您的寵物植入晶片才是正確保護他的方法。

Q: 戴上金牌之後,我是否需要固定為我的寵物做體內寄生蟲的防治?

A: 金牌防的是體外寄生蟲,例如跳蚤、壁蝨....,因此關於寵物的體內寄生蟲仍需定期投藥防治。

Q: 金牌是否可以防護驅避所有的昆蟲?

A: 金牌主要的功能是針對壁蝨及跳蚤,另根據15年來客戶回報的訊息,對於驅離蚊子、蒼蠅等飛蟲也有效果。

Q: 我能把金牌戴在小孩的身上用來驅離頭蝨嗎?

A: 金牌是為了使用在寵物身上而發明的.目前只在動物身上做過實驗測試,但有許多實務上的經驗指出其也適用在人體上,且帶在身上是無害的,只是對此我們不提供保證有效。

Q: 當我為寵物戴上金牌時是否需要隔離,以避免小孩及家人碰觸?

A: 不需要,金牌無毒無化學成份,可安心觸摸。

Q: 寵物配戴金牌還有什麼其他好處?

A: 金牌對於改善血液循環也有非常顯著的效果,良好的血液循環可讓寵物恢復精力、消除疲勞、減輕炎症及提升免疫力。因此剛出生、生病中及懷孕的寵物都是可以配戴使用且無副作用的。

Q: 金牌需要24小時配戴嗎?我短時間取下來應該沒關係吧?

A: 金牌需24小時不能離身,包括洗澡時也需戴著,就算是就醫拍攝x光或手術都請徵得醫生同意讓它配戴在身上,金牌只要一離身就需要再21天才能重新建立防護。